及时行乐

【博君一肖】挚爱游戏01


小王总vs大明星

“他以身试险,赴这场挚爱游戏”

 

chapter01

 

阔别三年,肖战此前从没想过和王一博的再见会这么的狼狈且不堪。

 

酒店十层的大床房豪华且温暖,斜靠在沙发上的人脸颊坨红,虽然睁着眼睛,但神志瞧着也不太清明,他很明显是醉了酒,对面的年轻男人穿着浴袍,俯身给他脱了外套,正欲把人搀到大床上时,房间的门突然从外被刷开。

 

走廊飘进来的空气好冷,一月,天还是凉的,沙发上的人打了个颤,下一刻,就被一股更大的力量不留情面地拉了起来。

那人冷硬地喊他“肖战!”

 

穿浴袍的男人好像是被挨了打,因为肖战很清晰地听到了拳头锤击的声音和巨大的来自花瓶摔碎的噪音,紧跟着,肖战就觉着自己轻飘飘地被拽了出去。

 

…………………………

十一点的滨海夜色已深,黑色的越野融入沉沉夜色向前驶去,车厢里的氛围好静,静到原本不大的车子运作声在肖战耳蜗里盘旋不去,开车的人面色冷凝,皱着好看的眉,迟迟未曾说话,直到路边渐起的霓虹在两个人脸上打出明明灭灭的光,伴随着新年第一束烟花的炸裂声,肖战恍惚中听到身旁人低沉的一句发问,“要回哪去?”

 

那人的声音沉静,尤为好听,肖战侧过头没有说话,显然他还是醉着的,小小的梨涡都泛着浅红,眼神的焦距也因为窗外场景的飞速变化聚不到一处去。好久,他转过头,淡淡开口“回家啊,王一博,回家。”

 

开车的人专心致志,问他“你家在哪里?”

 

“哪里?”肖战晕晕的,也不知道究竟是回答不了这个问题还是对提出这个问题的人留有疑问,他醉乎乎地反复念叨了好几遍“哪里?我家在哪里?”却迟迟给不出来一个明确的答案。

 

肖战不知道身侧的人是在压着脾气,醉醉地带着酒气往那人脸上吹,哭丧着脸一个劲地问他“你怎么来了啊?怎么是你啊?”

 

“否则呢?你以为会是谁接你,你的导演?老板?制品?还是炮友?”

 

王一博有意打开了一半的车窗,外头的大片的凉风顺着空隙涌进来,足够用来吹灭肖战身上的五分酒意。

 

此刻,肖战酒醒了大半,也终于听清了刚刚王一博口气中的讥讽与苛责,他将身子半靠在车门上,沉默着抬手去一颗一颗地系好自己的衬衣扣子,夜晚的暗光遮蔽了肖战脸上的表情,他抱紧自己的外套突然开口道“无所谓啊,谁都可以。”

 

“肖战!”

 

“怎么?生气啦?你要和我吗?王总。也要和我做吗?”肖战有意激怒对方,重重把头靠向背椅后,轻轻地一笑,被酒精沁染红的脸上是全然的迷惘和冷清。

 

肖战今天酒喝的太多了,资方老板的邀约,推脱不掉,几杯酒酒醉地不行,最后被人带到了酒店的房间,迷迷糊糊之中忘记了如何反抗,他没想过王一博会在今天出现,但他只觉得自己在王一博面前太烂了,在酒店里衣冠不整,烂醉如泥的样子通通又被王一博看见,简直不能再烂。

肖战不怪王一博口中的讥讽,他甚至不惜用言语来验证王一博嘴里的苛责,力求对方满意,“去你家做,好不好,车里好不舒服。”

 

王一博的脸色阴郁,眉头皱地很紧,他听到肖战继续发问“是嫌我脏吗?做都不肯和我做啊?”时,看着眼前晃晃悠悠的人,只觉得荒谬。

 

三年前的一幕幕重现,昔日坦诚相见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只是今时不同往日了,旧情人重逢却是现在这样一副荒唐到极致的画面。

 

王一博回国不久,今晚本来是受邀参加晚宴,觥筹交错之间,听到有人说“宋家那公子也在呢。”——王一博的表妹夫,三月就要用王家的大小姐订婚的宋家小公子。

王一博淡淡回了句“好。”却在去洗手间的路上,无意见着宋覃山怀抱着一个男孩子往楼上的方向走。

宋覃山举止亲昵,王一博怎会不清楚会是什么事,他本可以坐视不理,但订婚对象究竟是自己的表妹,所以他还是跟了上去。

只是,王一博没想到,要和宋覃山上床那人,竟会是肖战。

 

怎么会不恼,可更多的,铺天盖地的情绪是失望。

 

 

王一博沉了口气,试图敛住脾气,他找回理智同肖战讲“我送你回家,地址,告诉我。”

 

“不要!我不要!”肖战解开安全带往王一博身上靠,他的眼泪不设防地开始往下掉,“王一博,你抱抱我。”

 

“肖战,放开。”

 

车子停在路边,王一博试图推开肖战,可胸口却被泪一点点打湿,王一博觉得自己短暂地失去了思考的空间,在肖战吻上他时,王一博才回过神来,他推开肖战,正声和肖战烁“你醉了,肖战。”

 

烟花在天空上方绽放,预示着新的一年拉开序幕,肖战迷茫地看向王一博的眼睛,小声地呢喃道“可是我二十五岁了,又老了一岁,王一博,可是我遇见你那年我才只有二十二岁,你说我现在是不是变得不好看了?”

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嘟嘟囔囔,王一博沉默地看着他,摇摇头重复道“你真的醉了,肖战。”

评论(41)
热度(3393)
  1. 共5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及时行乐

啵啵战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好好吃饭多多赚钱
小成是zee的candy成

© 及时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