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行乐

睡前故事05


或许是出于小王总给出的条件诱惑——只要琑儿身体痊愈就可以去见爸爸。琑儿的病真的好的很快,出门那天,琑儿背上了自己的小鸭子水壶,小熊多比的mini睡袋还有小蜜蜂背包,包里厚厚实实一堆,都是肖肖那天送琑儿去托儿所的时候,给琑儿整理的东西。

琑儿低着头,掰着自己的小手,在车上软乎乎地给小王总盘点“里面有……宝宝湿巾………蜂蜂钥匙扣………琑琑的小肥皂…………”

都是宝宝常用的东西,被肖肖很用心地分门别类整理在几个小格纹袋子里,驱蚊露,便携消毒水,儿童口罩,小墨镜,甚至还有几块巧克力曲奇,不过被压碎了,看上去很可惜。

“都是爸爸给琑琑准备的呦!”琑儿还小,吐字还有些不清晰,但听上去就是觉得莫名的软萌可爱,尤其是尾音的“呦呦呦”,乖到不行。

琑儿如同举家搬迁似的小蚂蚁一样,哼哧哼哧地把大包小包都揽到自己怀里,然后在车后座晃着小脚,看着小王总的背影,继续嘟嘟“叔叔,爸爸做的饼干很好吃!”说着就举起来自己手里的小饼干,碎碎的,但被粉色的塑料纸包着,依稀看得出形状——小恐龙。

某一刻,小王总回过头看琑儿时,恍惚觉得,肖肖好像开了一个动物园,而琑儿被肖肖也当成了一样小动物养。

“叔叔,吃~”

小王总伸出手结果琑儿的小手递过来的碎饼干,烤箱烤的,时间过了这么久,已经有点变质了。

小王总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饼干,又看了一眼琑儿,有些不好意思讲“宝贝,饼干变质了,变质的东西不可以吃的,会肚子痛的。”

小王总怕伤害孩子的心,不由得多看了两眼琑儿,琑儿果然低下头,小嘴巴鼓鼓,像是有些难过的样子,小王总张开嘴巴,想说点什么,却听琑儿讲“叔叔,那琑琑没有更好礼物送给叔叔了,叔叔会伤心吗?”

小王总愣了愣,随后眼眶一下子就有点湿润,他才知道,原来,琑儿是想把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送给自己………

小王总的手默默抬起来,他想摸摸琑儿的头。

可是司机说“先生,到了。”

小王总的手终究是停在了半空。

下车的时候,小王总把琑儿抱出来,琑儿很开心的模样,和小王总道谢说“谢谢叔叔!”

小王总刚想说“不客气”,抬头就看了玻璃门后的肖肖,他们约定见面的地方是一家咖啡厅,肖肖在电话里讲“不必麻烦,你把儿子交给我就可以直接走了。”

琑儿也一眼看到了肖肖,指着肖肖在的方向,大声喊“爸比!”

他长的太可爱了,像个奶团子,小王总又一副才俊的模样,引得旁边人频频侧目。

“叔叔!那个就是我爸比!”

“嗯。”

小王总淡淡地点了点头,眸子里暗的不见底。

他俩已经有近四年不见,来之前,小王总本以为自己会怨,可真的到了现在,他反而是生出一股近乡情怯。

…………

多多评论bb们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及时行乐

啵啵战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好好吃饭多多赚钱
小成是zee的candy成

© 及时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