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行乐

【博君一肖】绝对掌控09

小王总回到公馆时,肖肖已经睡了有一会了,他月份大了,嗜睡,小王总知道他辛苦,本不想把他吵起来,但阿姨过来说“姜医生一会就到”,指了指此时还亮着的餐厅又说“晚饭也还没有动过”,小王总这才远远扫了一眼桌上几乎凉了的饭菜,脱了外套,径直上了二楼。


小王总推开卧室里门的时候,大灯还是亮着的,肖肖只是有点疲了,睡袍也没有换,穿着家居服缩在床上浅睡,小王总走到床边,把一张还带着些寒气的脸贴到肖肖侧脸上,然后有点小坏似的往肖肖耳朵边吹气,等着看肖肖的反应。


这样肖肖也没醒,只是皱着眉头躲他,小王总又凑着亲了肖肖好多下,肖肖才哼着声让他躲开。


小王总摇着头,一边轻笑一边问“还困啊,小懒猪。”


肖肖把胳膊捂在眼睛上,过了好大半天才说“你膝盖压我枕头了。”


小王总垂眼一看,马上收了腿,把护腰枕往里推了推,又问“压到你肚子没有?”


“傻吧你,王一博。”


小王总忽然笑了,拉开肖肖的胳膊,带着笑亲身子下头的人,肖肖终于睁开眼睛,他歪着头看眼前的小王总,小声说“你身上有一股凉味儿。”


“凉味是什么味?”


肖肖抬起脑袋,往小王总身上嗅了嗅,点头说“就是这个味道,冷飕飕的。”


小王总又被肖肖逗笑了,他说“你不如直接说我身上冷。”


“嗯,你身上冷。”


“那你抱抱,给我捂捂。”


小王总接住话,伸手就要抱,肖肖推了推小王总的肩头,又指了指肚子,小王总知道肖肖想说什么,抢先一步摇头说“没事,压不坏。”


“他没有你皮实。”


“那也不能这么脆?”小王总说完,就把肖肖揉进了怀里头,问他“凉味散了没有?”


“还有一点。”


“狗鼻子。”


肖肖瞪大眼看着小王总,不高兴地要推开他,结果又被人按回怀里,小王总打趣地问他“要干嘛去呀?”


“不想让你抱了,烦。”


“还烦啊?看见我了还烦?”


“对,烦,你不是狗鼻子,你不烦,我烦。”


肖肖现在脾气说上来就上来,他别过头,也不知道生的谁的气,就是突然间的不想搭理小王总。


“我是狗,我是,行不行?”


肖肖扒拉开小王总的手,转身抱住身后的枕头,往床头上靠,他看见小王总起身,又看见小王总蹲下,也不知道在地上扒拉些什么,直到肖肖看见,小王总从桌子底下掏出来了三大盒冰淇淋。


这次,小王总侧头看向肖肖,又问“你猜什么味儿的?”


“我不想猜。”


肖肖终于笑了,这是小王总回来之后,肖肖第一次笑。






小王总把冰淇淋抱到床上来的时候,肖肖小声说“一会姜医生就来了。”


“你一样吃一小口,没事。”


跟做贼似的,肖肖打开了冰淇淋的盖子,他已经六个月没有吃过冰淇淋了。


动勺子之前,肖肖还是看了一眼王一博,小声问“我能吃吗?”


小王总眨眨眼睛,说“那要不然别吃了。”


“没事!一样一小口没事。”说完,肖肖护食一样护住了面前一桶,总打有了这个孩子之后,他真的是一口没再碰过这些东西,他四个月的时候和小王总去商场买东西,看见一个小朋友在椅子上一摇一晃地吃冰淇淋,那次肖肖真的快哭了,可能也是因为早孕期敏感,他那天坐到车上之后就开始哭,小王总问他“为什么。”

肖肖稀里糊涂就指着外面的冰淇淋车问“为什么我不能吃?”

小王总哄他说“再过几个月就能吃了。”

肖肖莫名其妙地就是好难受,不是因为吃不到冰淇淋,而是因为这个冰淇淋是一个所谓象征意义的代表词,而这个小孩就是那巨大的掣肘,阻碍了肖肖许多。



事情已经过去了许久了,难为小王总还记得,肖肖吃了两口,就把冰淇淋放回了桌子上,小王总问肖肖“还想吐吗?”


肖肖摇头。


“我下班之前就想着你最近什么都吃不下,买点什么好,突然想起来你之前很想吃这个来着。”


“但就是只能吃一点。”


小王总坐回到床上,逗肖肖,说“再过几个月,天天吃。”


“那我每个味道都要,全要大份。”


“这也太好满足了。”


肖肖用纸巾擦了擦手,小王总顺势接过去,低下头认认真真帮肖肖擦。肖肖放松地往后靠,看着小王总的眉眼,鼻梁,还有架在鼻梁上的一副眼镜,倒是显得斯斯文文。


肖肖抽出一只手,探身把小王总的眼镜拿下去,放枕头边上,小王总抬起头,看见肖肖正在笑。


“不带更好看。”


“我以为你要干嘛。”


“你在公司也这样吗?戴着眼镜,穿着西装,低头批文件。”


“倒没有你说的那么清闲。”


肖肖单手拨弄着眼镜腿,然后放在自己肚子上,他的家居服卷了一点点边,露出一小截光洁的肚皮,“你看!肚子太大了,带不上。”


肖肖绝无意勾引,但这副样子的确感人,小王总放下湿巾,贴进肖肖,他一只手把肖肖的下巴抬起来,另一只手又把眼镜从肖肖手里拿出来,然后轻轻给肖肖戴上。


因为两个人眼睛度数不一样,肖肖本能地闭上了眼睛,下一秒,小王总的舌就撬开了肖肖的嘴巴。


刚刚的冰淇淋是青柠味的,一股淡淡的香味,肖肖的手撑在小王总肩头,他睁不开眼睛,一睁开就晕,但闭着眼睛被小王总亲也晕。


肖肖的脸有点红了,卧室里有细碎的喘息,孩子动了动,隔着衣料,小王总觉出来了,他把手贴在肖肖肚皮上,接住又抱紧了肖肖。


眼镜是什么时候被摘下去的,肖肖也记不得了,他只知道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眼镜已经被摘掉了,小王总正撑在床上,把他压在身xia深wen,本来是曾经很寻常的画面,却因为腹中孩子的动,引得肖肖的心跳的很快。跟偷qing似的。


直到卧室的门被敲响,小王总才从肖肖身上爬起来,他去开门之前,亲了亲肖肖的耳朵说“你看,没有压坏吧。”


肖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伸手去打小王总,小王总上赶着被他打,等打完了,小王总去开门。


阿姨说“姜医生在楼下了。”


小王总说“让医生上来吧。”说完,回过头去看肖肖,肖肖已经抱着枕头,钻进了被子。






趁着姜医生还没有上来的功夫,小王总给肖肖揉了揉腰,小王总知道肖肖发怵,可其实他也发怵,保胎针每次都往肚子上扎,肖肖虽然不说疼,但那么粗的针头,肖肖又怕疼,不难受是假的。


“别揉了,王一博。”


一揉腰就是要打针,每次都是,肖肖转过身,往后缩了缩。


“没事,我抱着你。”


肖肖说“我不怕。”


“我怕。”


肖肖一愣,抬头看向小王总,王一博眼眶有点红,但他怕肖肖看出来,有意低下头装作给肖肖盖被子,转移话题说“今天医生来的有点晚啊……”


话没有说完,小王总的手就被肖肖拉住,小王总一愣,听到肖肖说“我抱抱你,抱抱就不怕了。”





……………………………………………………………………………

谢谢前几章打赏和粮票,几天没有更新,小白手艺做了点小手工



















评论(29)
热度(76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及时行乐

啵啵战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好好吃饭多多赚钱
小成是zee的candy成

© 及时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