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行乐

睡前故事08


琑儿的那堆小东西怎么被他带出来,又怎么被小王总带了回去,不过,小熊多比被小王总不小心踩了一脚,小鸭子的水杯背带也被无意中扯坏了,琑儿手足无措地抱着自己的小书包号啕大哭,像是被人丢掉的找不到家的孩子一样可怜。

琑儿的腿也好短好短,小脚丫勉勉强强才能绕在一起,他整个人都缩在安全座椅里,好像浑身写着害怕。保镖在车上看着心疼,铁汉柔情地从口袋里掏出两块草莓糖塞到琑儿手里,慌乱地哄他“小宝贝,别哭别哭,不怕昂。”

琑儿的眼泪就这样停了几秒,等用这短暂几秒看清小手心里摊着的两颗糖之后,再次放声大哭。

他才只有两岁,根本理解不了小王总和肖肖之间的那些争执,也理解不了为什么爸比不可以自己回家,他那么小,只知道自己要找爸比,只知道好害怕好害怕。

所以他一直在哭,满身的可怜,却得不到小王总此刻一丝的心疼。

小王总把刚刚被琑儿丢到一边的草莓糖捡起来,还回到保镖手里,冷声吩咐道“不用理他。”

他像是置身事外似的回复着自己手机里的消息,然后抬起头跟琑儿讲“你哭也没有用,你爸比平时只教你哭吗?”

小王总的脸色沉的吓人,琑儿把小脑袋藏在小蜜蜂书包后头,只是因为肖肖刚刚抱过这个小书包,上面有爸比的味道。他一抽一抽地打着哭嗝,泪水把他自己猛地呛了一下,随后呼哧呼哧地咳嗽,小脸被憋地通红。

琑儿的小手死死攥着小书包,小声地难受地念叨“爸比………琑琑困困………”

他什么都不懂,就只是个小笨蛋,因为肖肖说过“一会儿就带琑儿回家睡觉”,所以琑儿以为只要自己像平时一样说“困困”,就会和曾经一样,每次睡醒睁开眼睛,都会被肖肖从托儿所接回到自己卧室的小床上。

只不过这一次,不是这样的。

琑儿回到公馆就发烧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陌生的医生和护士,就又睡过去。小王总把他抱在怀里哄他,小孩子的血管太细,针管扎在小胳膊上好几次才勉勉强强扎进去,小胳膊肿起来一下块,他也不知道哭。

老宅那边不知道怎么得了消息,老爷子给小王总下通碟讲“照顾不好孩子,就送到老宅这边来,我派人照顾。”

小王总虽然给回绝了,但那晚发了好大脾气,把公馆里多嘴多舌的下人全给罚了,一点颜面也没留给别人。

多亏,那晚琑儿的烧终于退了好些,小王总去卧室看孩子,但琑儿只要爸比。

小王总本来以为,孩子这么小,哭一哭闹一闹,该忘的事情总会忘掉,可他还是错了,他和肖肖都说,不要把琑儿牵扯进来,可是无论怎么避讳,好像孩子终于成为了他俩错误的牺牲品。

那晚,小王总把清理干净的小熊放在琑儿枕边,小声说“明天叔叔就把爸比接过来陪着琑儿,好不好。”

他如今也不自称“爹地”了,或许肖肖在电话里说得对,他不配。


评论(19)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及时行乐

啵啵战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好好吃饭多多赚钱
小成是zee的candy成

© 及时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